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杰佣】神秘生物管理局06

06.新的武器

特蕾西把套着刀鞘的弯刀与绳勾放在桌上,接着又从桌子底下掏出一个箱子示意奈布打开。

奈布在特蕾西期待的目光中打开箱子,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外表很朴素的棕色护腕(参考原皮佣兵的护腕样式),整体看起来就像是完全由手工缝制,没有半点科技的痕迹。

“这组护腕是我们武器研发部的新发明,在制做时混入了特殊的材料跟法术,只要在开启状态轻触墙壁就可以弹射出去,不用时关上就是防御力不错的普通护腕,不过想要使用这组护腕必须拥有优秀的反应能力跟身体灵活度,不然很容易撞墙撞树。听说奈布之前跟邪眼副部长切磋时可以灵活地利用周遭环境,我想你应该可以好好发挥这组护腕的威力。”特蕾西笑着说。

听到特蕾西的介绍,奈布露出感兴趣的表情拿起护腕仔细观察,如果它能发挥出特蕾西所说的效果,的确可以给他增加一些战斗上的优势。

“对了!奈布你要注意一件事情,因为护腕是靠法阵来发挥效果,因此魔力耗尽后会进入暂时无法使用的冷却时间,目前一次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奈布要合理分配使用哦!”在奈布提着箱子离开前,特蕾西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奈布举起手挥了挥表示自己有听到。

拿完武器,奈布便转身往后勤部走去,在出发前他要再领取一些特别的物资,听说奈布这次的任务目标是血族,光织守护立刻替奈布拿来不少圣水闪光弹之类的东西。

“虽然真正的血族并不惧怕阳光的照射,不过强烈的闪光仍然能让他们暂时陷入失明状态,圣水则是能够让血族的皮肤出现灼伤的症状,不用担心效果不足我们拿活得血族测验过。”

看着光织守护拍胸脯保证圣水效果的样子,奈布有些好奇那位伟(倒)大(楣)的血族是哪位。

“特殊任务可以借用管理局设立的传送阵,抵达目的地后记得先去找管理局驻扎在附近的人员,最新的情报都在他们手上,祝你好运奈布•萨贝达。”邪眼寄主指导奈布进入位在猎人部底下的隐藏特殊传送阵,朝着奈布挥了挥手道别,缠绕着蓝色雷电的左臂握住传送阵的能量核心注入能量。

第一次使用这种传送阵的奈布只觉得自己眼前蓝光一闪人就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管理局把传送阵隐藏在一间废弃房屋的地下室,因此奈布必须先拨开层层的蜘蛛网才能离开,走出这个有些脏兮兮的地下室后,奈布发现这里应该是个在末世时期就被废弃城镇。

头上还缠着一些白色蛛网的奈布一走出房屋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毕竟这里可是渺无人烟的荒原,对生活在这里的神秘生物来说,像奈布这种看起来鲜嫩多汁的“美食”可不常见。

不过奈布很快就让他们知道,自己可不是美食而是夺命的死神,两把廓尔喀弯刀在他的控制下舞出死亡的舞曲,那些冲在最前面的神秘生物用更快的速度倒在地上失去生息,剩余的神秘生物终于在同族死亡的味道中察觉不对劲,纷纷露出惊恐的表情快速逃离这个可怕的家伙。

“能够在这种地方活下来的魔物果然没有几个是笨蛋呢!”奈布转了转手中的弯刀开始解剖地上的尸体,这些尸体的零件可是能够用来换钱的啊!光是管理局的科研人员就很乐意收购。

在出发之前奈布早就把收购名单记在自己的脑袋中,把名单上的魔物零件切割收进收集盒中再塞进空间耳环后,奈布便收起武器朝着目的地前进,一路上砍了不少从荒原里冒出来的魔物后,奈布终于看见那传闻中的盛宴古堡,黑色的古堡正静静地竖立在荒原中。

“你就是管理局这次派来的魔物猎人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负责监控古堡状况的帕缇夏•多里瓦尔,隶属管理局情报部,叫我帕缇夏就可以了。”帕缇夏是一名有着黑色卷发的女性,神秘玄妙的特殊图腾绘制在她深色的皮肤上,散发着一股神秘的气息。

虽然奈布才刚刚加入管理局不久,不过帕缇夏•多里瓦尔的大名他还是非常清楚的,身为管理局少数同时隶属两个部门(情报部跟猎人部)的存在,也是管理局当中少数最高等级(金色)的人类,不过听说帕缇夏大多时候只会说自己是情报部的成员,只有猎人部的猎人们才会知道她的隐藏职业。

“根据我这段时间的调查显示,盛宴古堡的主人盛宴古堡应该还没有死亡,因为负责照顾盛宴伯爵的古堡管家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离开古堡,购买维持古堡运转所需要的物资,最近刚好又到了古堡管家出门的日子,除了古堡管家之外盛宴古堡还栖息着一名被称为镜中夫人,栖息于镜中世界的神秘生物,据说只要能够反射影像的地方就是镜中夫人的地盘,你一定要小心。”帕缇夏也没有打算跟奈布闲聊太久,把自己认为重要的讯息转告给奈布后就算完成她的任务。


机密档案08

姓名:威廉•艾利斯

昵称:威廉、前锋

身高:180公分

体重:60公斤

种族:人类

职业:魔物猎人(蓝色)

武器:金属拳套、橄榄球

兴趣:健身、战斗

搭档:小丑皇

所属部门:猎人部


机密档案09

姓名:库特•弗兰克

昵称:自欺专家、库特

身高:174公分

体重:50公斤

种族:人类

职业:魔物猎人(蓝色)

武器:小人书

兴趣:吓人、发呆

搭档:(暂无)

所属部门:猎人部



评论(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