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九十六章—宴会开始

第九十六章—宴会开始

“特制的麻醉喷雾、看起来效果不错呢。”

薇拉学姐看着已经缩回一小只正睡着香甜的小猪仔说,那个喷雾也太可怕了吧!

“放心吧学弟,这个喷雾只要三秒就会消失,

也不会在身体上留下副作用的,

还是紫罗兰香味的哦!”这不是重点吧!

“疑!我的猪猪竟然睡着了!

这样我要怎么办啊薇拉!”

穆罗学长看见自己睡着的使役开始和薇拉学姐抗议,

可惜抗议不到三秒就被赶来的何塞学长扒头。

“什么怎么办!刚好让你不能为非作歹!

给我好好反省!

你们这样冲过来又破坏了多少东西啊!”

看着正在教训自家同学的何塞学长,

我开始在心中为何塞学长画十字,

要管照这种同学真是辛苦您了。

“我⋯⋯快要⋯⋯吐了⋯⋯”好不容易从地上坐起来的弗雷迪学长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的,

感觉下一秒昏倒都不奇怪,

毕竟弗雷迪学长也说过自己是脑力派的,

被这样抓来骑猪到处乱冲能撑到现在也不容易了。

“我有带些药,吃下去会舒服一点。”

艾米丽学姐拿出药丸让弗雷迪学长服下,

学长的脸上总算才有些血色。

突然间,灯光全都都熄了,

留下一票搞不清楚状况的学生们。

“欢迎大家参加今晚学校举办的扮装舞会,

我是今夜的主持人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约瑟夫学长穿着丝质的白色装扮,

头上戴着薄纱,胸口处有一颗十分显眼的红色宝石,

而不知道为什么约瑟夫学长竟大费周章的把自己的四肢假扮成义肢的模样。

“欸!那是我的衣服『光织守护』!”

瓦尔莱塔一眼就认出自己的衣服正被约瑟夫学长穿着,

为什么约瑟夫学长穿起来完全不像是在穿女装啊!

这世界不公平!

“那么现在让我们开始今夜的第一个活动吧!

请各位看荧幕!”

所有人顺着约瑟夫学长的指示看向舞台上的显示荧幕。

“第一支圆舞曲?”

我不是很理解的看着荧幕上出现的字样。

“这是一个给全体老师的强制性活动,

请在场的所有老师选择一位舞伴跟着音乐跳一支圆舞曲,对象不限,

评审团将会给予分数,得分过低或没有完成此活动的老师们将受到处罚部队的制裁,

其他同学们也可以参加,

分数前三名者能获得主人亲自准备的礼物一份。”

约瑟夫学长带着微笑说出了可怕的任务,

虽然倒霉的不是我们学生就是了。

“艾玛!能陪爸爸完成任务吗?”里奥老师背后冒着小花的过来找自家女儿一起解任务。

“没问题!我们要拿下第一名!”

艾玛想也不想立刻牵起里奥老师的手往中央跑去。

“那不是美智子学姐吗?”

正被杰克学长抓在胸前的奈布学长眼尖的瞄到了正被一位老先生牵往中央的美智子学姐,

那位老师是谁啊?竟然会找美智子学姐来解这个任务!重点是美智子学姐还真的答应了!

“那位是我们的班导师,巴尔克·拉帕杜拉,

如果以后学弟你有选修机械概论的话应该能碰到他哦,是位慈善的老爷爷呢!”

艾米丽学姐直接告诉我那位老先生的身分,

原来是三年a班的导师!

难怪美智子学姐马上就答应了!

“小奈布~我们也去跳吧~

难得你今天穿的这么漂亮,不跳太可惜了啦!”

杰克学长完全不理会奈布学长的抗议直接拉着对方加入中央行列成为其中一员,

我们一行人只能用包含关怀之意的眼神目送走都快气到咬人的奈布学长离开,

祝你一切安好,奈布学长。

“伊莱,能够请你帮我完成任务吗?”

一到成熟稳重的声音传来,

我们惊讶的看着问我们问题的人,

这不是哈斯塔老师吗!他竟然也在这里!


机密档案40.

名字:巴尔克·拉帕杜拉

昵称:疯眼

身高:?

体重:?

职位:三年a班班导、进阶机械概论老师

武器:?

兴趣:含饴弄孙(?)

类别:普通人

付出代价的身体是着下大错的证明,

即使无法修改命运,

也要拼劲全力守住重生的奇迹。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