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八十六章—凶残的学长姐们

第八十六章—凶残的学长姐们

“哼~哼~~”轻松的小调响起,

雾气开始飘散在整个场地上,

一道黑影快速的在雾气中移动,

金属撞击的声音不断响起,

声音有些让人不太舒服,

但却能让人知道战斗似乎非常激烈,

奈布学长的身影忽然从雾气中窜出,

他的手上还拿着一颗已经被他扯下来的人偶头,

里头的电线甚至还在冒着火光,

紧接着一阵低沉的笑声从雾中传来,

我清楚的看见五道金属的痕迹闪过,

无数的人偶残骸纷纷从雾气中掉出来,

每一只上面或多或少都有着深深浅浅的爪痕,

那爪痕看起来十分锋利,

我完全能想像如果那爪子抓在肉体上面肯定是血肉模糊!

戴着面具和利爪的杰克学长从雾气中出现,

有手上还握着刚刚狩猎的水晶糖果,

这些学长们该不会都是这样一大把一大把的在收集吧!这要我们这先凡人怎么玩游戏啊!

火红色的蝴蝶从我身旁飞过,

金色的花边和亮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明明是如此的漂亮,

但我的第六感却又不断的叫我不要靠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段优雅的歌声从另一边传来,

美智子学姐正一边唱歌一边跳着舞,

翩翩起舞的红色蝴蝶随着美智子学姐的舞蹈而开始飞向场上各处,

机械人偶立刻对蝴蝶进行攻击,

但没想到机械人偶才刚刚碰到蝴蝶,

火红色的蝴蝶竟然整只如同火焰一般燃烧起来,

像是在燃烧最后的生命一般,

随即如同连锁反应一般开始爆炸,

人偶们被蝴蝶炸的支离破碎,

水晶糖果全部洒了一地,

美智子学姐看着随即又重新挑起舞来,

红色的蝴蝶再次出现,

乖巧的捡起地上的水晶糖果飞回美智子学姐的身边,

这画面简直如同划一样,

让人不知不觉间变得目不转睛。

“小幸?”

被学长绑架走的卡尔意外的看着出现在这里的我们,

这时我才想起来卡尔确实是被约瑟夫学长给带走的没错。

“原来卡尔你在这里啊?”

瓦尔莱塔也看到了卡尔以及小棺材,

一人一棺材看起来相安无事很是快乐。

“嗯⋯⋯学长带着我在打人偶军团⋯⋯”

从卡尔的动作看得出来他经历过了庞大的“运动量”洗礼过,

从学校的大会排名上可以看到卡尔的名字就知道了,卡尔他竟然挤进了前百名之内!

而约瑟夫学长不意外目前正居于第一名的位子上,

其次是杰克学长和美智子学姐。

“疑?海伦娜的名字也在榜上!”

特蕾西眼睛瞄到了海伦娜的名字,

竟然连海伦娜都挤进前百名了!

“疑?各位!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呢!”

说人人到,海伦娜正用着飘浮术飘在半空中,

大概是因为没有使用盲杖的缘故她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我们,

是特蕾西刚刚的惊叫声让海伦娜注意到了我们。

“海伦娜小心!”

突然间,

大量的飞箭从人偶的手上射向了空中的海伦娜,

瓦尔莱塔立刻跳起直接来的海伦娜前面,

机械手臂再次从她的背后伸出,

勉强替两人挡下了这一波攻击,

但人偶们很明显并不想给机会,

它们立刻重新上满弓准备下一步攻击,

知道瓦尔莱塔没办法当下那么大范围的弓箭攻击,

我将手上的枪对向了拉着弓的人偶默念了一段咒语:“线之式之一,蛛网。”

手枪上的魔纹随着我的咒语闪了一下,

随即一颗子弹射向了人偶军团,

子弹在空中变形转成蜘蛛网的模样,

将打算发动攻击的它们全部卷在一起,

班恩学长见机不可失,锁链直接扫向被困住的人偶,

无法动弹的人偶只能待在原地任由学长的收割。


评论(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