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八十五章—银色之星

第八十五章—银色之星

“哎呀哎呀~这里好热闹啊?在开派对吗?”

熟悉的声音拉回了我们的注意力,

菲欧娜学姐满脸微笑的从门之钥里看着我们,

学姐,妳在那里看多久了?

“欸? 学弟你们在这里啊?”

克利切学长也从门之钥中探出头来,

脸上的表情像是很意外会在这里碰到我们一样,

虽然是能理解啦,

那么大的校园竟然还可以找到我们确实很厉害。

突然间,我被克利切学长身上的衣服吸引了注意力,那件衣服很奇特,

看起来就像是稻草人一样,

而且不知道学长用了什么法术,

衣服上正燃烧着熊熊的火焰,

但是却没有火焰的那种灼热感。

“真是碰巧啊,随便开门都能找到学弟你们,

看来学弟和我们真的很投缘呢。”

这时连瑟维学长都出现了,

他穿着一件有着骷髅面具和玫瑰手杖的西装大衣,

学长他甚至连礼帽都准备了!

我怎么记得化妆舞会是晚上的事情啊!

你们怎么现在就扮好了!

“学长?化妆舞会不是晚上吗?”

瓦尔莱塔疑惑的看着瑟维学长和克利切学长,

学校并没有说明早上就要穿好衣服啊!

你们这些人也太嗨了吧!

“这只是我们多准备好玩的而已,

晚上我们的衣服是另一套喔。”

瑟维学长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看来这件衣服还不是重头戏啊。

“反正学校又不会管,如果穿了衣服导致行动不便打不到糖果也是自己的事。”

菲欧娜学姐一脸无所谓的说。

“不过⋯⋯你们到底在干嘛?”

菲欧娜学姐眯起眼睛盯着我们看,

不过严格来说好像是盯着我看?

“学弟⋯⋯你手上的枪⋯⋯是『银色之星』?”

经菲欧娜学姐一说,

瑟维学长和克利切学长也注意过来。

“没想到这武器的主人会是学弟你欸!真意外!”

克利切学长惊讶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银色之星』啊⋯⋯要好好珍惜喔,

班恩花了很多心力才弄出它们的。”

瑟维学长笑着跟我说,但为什么学长你要用一脸好像看破一切的眼神来说这句话?

“我还在想说为什么班恩要那么累搞个『银色之星』,原来是要给学弟的。”

菲欧娜学姐一脸打趣的说,还不忘对我和班恩学长眨眨眼,学姐妳到底脑补到哪里去了?

必须赶快转移话题!我开口问:

“学姐!妳们收集了多少糖果了啊?”

被我有提问,学姐笑了笑打开计分板标示给我看,

上面显示着菲欧娜学姐的得分和排行:

二百八十七颗,第三十二名。

瓦尔莱塔、特蕾西和我都惊讶的张大嘴巴,

活动才开始两个多小时吧?

你们效率也太高了吧!

而且最可怕的事情是学姐还只是三十二名而已!

那前面的那些人到底有多少啊!

“别这种表情看着我吗!你们还没看过最可怕的呢!”

菲欧娜学姐一脸要我们不要见外的说。

“来吧!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真正的『可怕』到底是什么样子!”

穿过门之钥,我们来到了一个没有看过的战斗场,

和之前看过的不一样,

这个战斗场充斥着水源和水气,

很明显就是有属性加成的特殊场地,

这种场地比起一般的战斗场还要有难度,

先不说属性相克的问题,

如果人本身没有办法适应场地,

像是没办法保持在水上战斗,

那么根本连打都不用打就已经输了。

“那些是!”我看到水面上似乎漂浮着什么东西,

那先碎片在光线的照耀下反射着光泽,

那很明显正是金属碎片!

“⋯⋯那是约瑟夫学长!”

瓦尔莱塔指着突然出现在半空中的约瑟夫学长,

约瑟夫学长手持着一把西洋剑,

灵活的剑法轻易的击斩了在他面前的人偶,

明明是用坚固的金属制造而成的人偶在学长面前吃又有如纸糊的一样脆弱,

随着人偶失去了支撑力而落下,

约瑟夫学长还不忘在人偶完全落下之前把水晶糖果挖出来带走,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完美无缺,

落下的人偶溅出了大片水花,

约瑟夫学长优雅的落地,配上水花简直就如同一幅划一样,让人看的目不转睛。


评论(3)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