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八章—雾中之战

第七十八章—雾中之战

浓厚的雾气随着杰克学长的落地向四面八方展开,

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包围着所有人,

这就是杰克学长的能力!

飞刀飞行的声音从我的耳边划过,

还来不及发出任何尖叫声,

飞溅在脸上的冰屑让我瞬间禁声,

那两个人竟然在看不见的状况下进行大范围的盲打!

如果不是那把飞刀我的脸已经被冰锥刺了一个大洞!

心有余悸的同时我被一双手往后一拉,

整个人跌进了一个厚实的胸膛,

往后一看,虽然因为浓雾的关系不太清楚,

但我知道是班恩学长将我脱离了他们的攻击范围。

“学长⋯⋯!”只见班恩学长比出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眼神再次看向了雾区,我也将注意力再次转回战场。

“二年a班的丹尼斯·杜兰德和陈晴华,

他们两人可是很有实力的搭档组合呢⋯⋯小奈布你行吗?”

和迷雾融合在一起的杰克在奈布耳边轻轻的说,

脸上带著有着压抑不住的微笑,

他非常期待眼前的人儿到底会给他什么答覆。

“我什么时候不行过了?”奈布露出了狂傲的笑,

右手握着的军刀像是回应奈布的答案一般闪着冷光,

熟练的再次挡下往自己袭击而来的冰锥,

奈布的左手不知何时已经开始甩动起自己的第二个武器。

“偷袭这种事,我可是也很擅长的啊。”

一说完,奈布将手上的武器甩了出去,

金属的冷光划破浓雾直往敌人而去。

过于浓厚的雾气让所有人都无法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有偶然的碰撞声让人知道双方仍然在继续交战之中,

突然间,一枚银色的刀刃划破杰克学长制造出来的雾气往丹尼斯学长袭来,

利用浓雾当作遮挡掩护而来的刀刃凌厉摄人,

丹尼斯学长可以几乎算是惊险的闪避了这一击,

但在他后面的那位女生就没有那么厉害了,

她还来不及反应刀刃就往她身上袭来,

但是刀刃并没有攻击她,

反而是用一种非常不科学的模样瞬间卷上她,

这时我才发现那把刀刃上竟然系着绳子!

被捆绑住的女孩被无情的直接从空中扯下来摔在地上,

丹尼斯学长见状立马要向前帮助自己的同伴,

但是奈布学长这时也从雾气中冲出来,

锋利的军刀直接抵在忘记进行防备的丹尼斯学长脖子上,

一时的疏忽竟成了胜负的关键!

我们在一旁看清整个过程的学弟妹们通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这就是哈斯塔老师曾经说过的“能够战胜特殊生的普通生”奈布学长的实力!

眼看已经分出胜负,

杰克学长从雾气中走了出来面带微笑的说:

“既然各位输了,可以麻烦各位离开这里了吗?”

虽然说杰克学长的话是问句,

但所有人都听得出来他话中的含义。

“看来这次有点大意了呢⋯⋯妳说对不对啊小华?”

明明正被刀子抵着脖子,

但是丹尼斯学长仍然保持者一点也不慌张的模样,

他甚至还能笑着询问正被绑在地上的同伴。

“被打败了啊⋯⋯”女孩露出有些可惜的眼神,

脸颊上有些微红的笑着说,

两人轻松的模样和他们身后超级紧张害怕的跟班们呈现极大的对比。

“你们两个虽然常常找人干架,

但我可以询问一下为什么这次会带着小弟们吗?

这不像你们的风格啊?”

杰克学长有礼的询问眼前的两人,

但只见他们一脸疑惑的表情同时说:

“我们没有带小弟啊?他们自己跟在后面的?”

我无言的看着他们两个人,

该说他们是天然呆还是什么呢。

知道完蛋了的那些“跟班们”在发现苗头指向他们后立马脚底抹油的逃跑走了,

敢来干坏事就有点胆子好不好!竟然这样就跑了!

逮到机会的丹尼斯学长趁着奈布学长短暂的分心立刻反手挣脱了军刀的钳制,

他的搭档也趁机解开了绳子。

“那么我们先走喽,我们期末考上见了,

奈布·萨贝达。”

丹尼斯学长再次露出了慵懒的微笑,

而他身旁的女孩则也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启动了传送,

两人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谁能来说明一下这是什么急转直下的发展啊!


评论(3)

热度(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