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五章—人偶军团的糖果大战

第七十五章—人偶军团的糖果大战

人偶大军的出现让整个体育馆开始躁动起来,

有的是惊慌,有的是兴奋,

更有些是期待接下来究竟会如何发展,

毕竟刚刚校长都亲自宣布说本次的活动将由瑞丝主任担任关主,

那么这些人偶的操纵者就不言自破了!

“人偶手上好像有拿东西?”

伊莱仔细的观察后察觉到了每个人偶身上都有着印有同样花纹的袋子,

大家纷纷顺着伊莱指的方向看去,

袋子鼓鼓的看得出来里面塞了不少东西。

“毕竟是万圣节,

学校这边决定让这次的活动和『糖果』有关,

但考虑到各位的年纪,单纯的糖果肯定是无法激起大家的斗志的,

所以最终决定将活动改变成『积分兑换制』。”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像是还没理解学校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

“每只人偶身上都配有一定数量的『水晶糖果』,

不同的数量能够换到不同的奖品,

而每位同学的糖果数量也会借由通讯器传送给学校这边,学校会根据数量来进行排名,

排名前百的学生将会获得另外的惊喜,至于糖果的得到方式主要是借由挑战人偶来赢得,

但是持有糖果的人并不只人偶,

每位老师身上也有固定数量的糖果,

完成每位老师出的难题也能得到相对应数量的报酬。”

也就是说就算是不太擅长战斗的同学也能用其他的方法来获得分数。

“最后是,这次的活动也和往常一样都是要靠各位自己的实力,

只要是凭藉正当方法赢来的糖果学校都会采计,

因此希望大家展现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吧!”

如雷的掌声在校长的发言后响起。

“学弟你们要自己好好注意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来到我们身边的奈布学长给了我们三个一个忠告:

“别真的把这次活动当作游戏来参加喔,

学校里的坏人可不少喔。”

奈布学长露出了一个微笑,

然后迅速的回到了自己的班上,

往那里一看,我们熟悉的学长姐们都在那里,

脸上都是自信又认真的表情,

我看向班恩学长,他用唇语说了三个字:“花园见。”学长你这是要组团打怪吗?

“活动将于十分钟之后开始,

请各位同学寻找一个灯光美、气氛佳、风水好的地方准备开始今日的活动!

我是今天的转播员!音之妖精的普蒂!

请大家多多指教!”

普蒂有着粉色短发,

圆圆亮亮的双眼散发着活力与热情,

应该是为了配合节日的缘故,

她身上穿著有点像是小恶魔装的万圣节衣服,

以紫色最为主体的无袖风衣外套上装饰着金色的吊饰和花纹,

白色的南瓜裤凸显了妖精俏皮的模样,

翅膀用魔法渲染而从白色转成淡紫色更加有了万圣节的味道,只能说这位转播员真是敬业。

“我们该从哪里开始啊!”艾玛兴奋的问大家的意见,

只见这位小姐已经把自己的工具箱准备好随时都可以开打的样子,

另一旁的瓦尔莱塔似乎也已经热身完毕,

妳们两个效率也太好了吧?

“我想去花园一趟,刚刚学长叫我和他在花园碰面。”

虽然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是花园就是了,

花园可是整个学校的中心位置、交通的其中一个枢纽,

让我这个小萌新去那根本就是“找死”两个字啊!

“疑?花园吗?那大家一起去吧!

互相照应比较不会出事吗!”

艾玛直接报名前往花园团,

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的陆续加入。

“大家都要小心喔,

今天会是一个『热闹非凡』的一天呢⋯⋯。”

伊莱不知道是不是从占卜中看见了什么预言语带保留的提醒大家,

只是个抢糖果的活动,不会抢出人命⋯⋯吧?


评论(4)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