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七十三章—首刷金光

第七十三章—首刷金光

“班恩!你要来抽抽看吗?”

威廉学长对从刚刚到现在都一直在一旁发呆当背景的班恩学长说,

被点名的班恩学长歪了头思索一下后走过来,

一把抓住我的手往那台扭蛋机走,

等等!抓我干嘛啊!我没有要抽啊!

其他人也对班恩学长的动作表示不解,

只见他把自己的通讯器固定到控制台上,

然后把我整个人抓到扭蛋器前面,

这是要我抽的意思吗?

“学长?”我看着班恩学长想要询问他,

但他的眼神却告诉我了他的回答。

“呜⋯⋯我的运气不稳定喔?真的要我抽吗?”

可惜学长似乎是真心打算要我帮忙抽,

我只好叹口气任命的转动眼前的旋转钮,

希望能够帮学长抽个好东西!

和刚刚无咎学长转出一样的金球掉了出来,

同一只猫咪也一样叼起金球放入凹槽中,

一件金闪闪的卡牌出现在众人眼前,

卡牌上面写了几个字:刻律涅之伤。

“我的天!这什么状况!学弟你这运气!”

凯文学长看起来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

就连刚刚也开出金光的无咎学长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感觉我好像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发,回头一望是班恩学长,

虽然没什么表情上的改变,

但我总觉得我能从学长的眼里看到温柔的微笑。

“虽然说抽中的人是学弟,

不过因为使用的是班恩同学的灵感,

所以这件『刻律涅之伤』还是属于班恩同学的喔!”

夜莺小姐仍然尽责的提醒我们。

“我没关系,本来我就是帮学长抽的。”

更何况我也已经准备好衣服了,

但我百分之百相信以班恩学长的个性他绝对还没准备好衣服!

今天抽中这件衣服刚好可以给他用来作为舞会的衣服!

“⋯⋯我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同样幽怨到不行的还有克利切学长,

我都能看到他身后的鬼火了。

“你们真是有够恐怖的,一天出两次金光,

有够幸运的。”

菲欧娜学姐啧啧称奇的看着我,

那眼神像是在看稀有生物。

“放过学弟吧你们,这种事本来就是机率问题吗。”

诺顿学长替我解危的说,顺便挡在我面前阻止菲欧娜学姐继续用估价多少钱的眼神看我,

我就说我的运气都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发挥吗!

就在我们一群人闹的不可开交时,

开门的声音划过所有人,

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门口,手持扇子、脸上挂着优雅微笑的美智子学姐走了进来,

她环顾了一下后微笑的询问:

“不好意思妾身好像打扰到各位了?”

“没事的学姐,妳没有打扰到我们啦!不用担心!”

菲欧娜学姐赶紧回话,真的必须说,

美智子学姐身上真的有一股无法用话语诉说的气质,

是那种可以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那种气质,

海伦娜反应过来,她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向了学姐,

而美智子学姐没有说话,

只是伸出她洁白如玉的手牵起了海伦娜,

眼中满是温柔和疼爱,想起之前魔药事件时美智子学姐好像也表现出一样的感觉,

她们难道以前就认识了?虽然眼睛看不见,

但是海伦娜似乎感受到了大家的好奇的视线,

海伦娜微微的脸红解释道:

“我和学姐从小就认识了⋯⋯因为家里工作的缘故。”

敢问海伦娜同学妳家里是做什么的啊?

“海伦娜酱的父亲是知名的木工师傅,不瞒各位,

妾身的家中有许多物品都是出自海伦娜酱的父亲之手呢。”

美智子学姐宠溺的蹭了一下海伦娜⋯⋯我怎么有一种被喂狗粮的错觉?

“那个⋯⋯!美智子小姐!妳怎么也来贩卖部了?

妳不是决定自己完成这次的礼服吗?”

海伦娜赶紧找机会岔开话题。

“妾身是来拿衣服最后的材料才来的,

不过没想到竟然能遇见各位呢。”

只见夜莺小姐已经将美智子学姐的包裹准备好了,

被包装纸整齐包裹着完全不知道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虽然这么问学姐似乎有些不太好⋯⋯不过到底这次学校打算做什么?

为什么要提早准备好衣服?”

诺顿学长看着美智子学姐问,

毕竟学姐可是学生会副会长,

就算不清楚实情也应该有个大概的消息吧?

美智子学姐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她伸出食指比在嘴唇上说:

“惊喜还是留在最后比较好喔?”。


评论(2)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