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六十七章—主任的进步奖励

第六十七章—主任的进步奖励

“伤口处理之后应该就没问题了,

如果有不舒服再去医疗组那边吧。”

谢必安学长替班恩学长包扎好纱布之后说,

班恩学长则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没想到这次会变成这样,

难得班恩终于愿意用功读书,

结果竟然被人怀疑作弊。”

诺顿学长揉着眉心一脸头疼的说。

“那些人真心没脑子,在主任的监督之下作弊的人根本不可能从考场走出去好吗。”

菲欧娜学姐翻了个白眼,

毕竟每个考场都有好几只窥视者坐镇,

它们甚至能直接在座位旁盯着人写考卷,

怎么可能有作弊的机会!

“不过班恩这次是真的进步很多啊⋯⋯

都快挤进前十名了,难怪有人会这样搞事。”

瑟维学长看着没什么表情变化的班恩学长说。

“克利切刚刚还在榜单里看到班恩的名字欸!

全二年级前五十名欸!”

克利切学长浮夸的说,我惊讶的看着班恩学长,

我知道他的功课绝对不弱,

但是前五十名也太强了吧!

能考这样为什么要搞成那么惨啊!

“我正是要来讲这件事,

没想到有人已经先知道了啊?”

一阵传送的红光出现,

从红光中走出来的是一位看起来有些年纪的中年男子,

身材有些魁武,脸上带着一点严肃的表情,

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里奥老师!”

除了班恩学长之外的所有学长姐都叫出声,

这位就是里奥老师?艾玛的爸爸?

“我听说有人闹事就来看看了,不过看起来还好?”

里奥老师扫过他的学生们后下了结论,这算还好吗?

“这次不是我们哦!是别班的家伙跑来干架的!”

菲欧娜学姐立刻甩锅,

像是很担心里奥老师会跟他们算帐一样。

“我知道,我看的出来。”

里奥老师给他们一个白眼继续说:

“如果是你们起的头,

这条走廊估计已经被你们炸飞了吧?”

听到里奥老师的话,学长们看天看地吹口哨,

眼神到处飘移如同被说中一样,

你们真的炸过走廊啊⋯⋯

“我这次是来恭喜班恩的,算帐的事之后再说。”

里奥老师不理会开始哀嚎的学生们迳自走向班恩学长,

将手上的信件交给他,

那是一封外围烫了金边的信封,

上面用红线绑着,给人一种非常高级的质感,

班恩学长想也没想直接把信封打开,

但就在打开的瞬间,

整个信封化作一道资讯码窜进班恩学长的通讯器里,

与我有人被这个变故搞得一脸矇逼,

班恩学长点开自己的屏幕,

上面显示着学长刚得到进步奖的五千线索奖励。

“主任很高兴看到你的进步,

所以特别给你了这个进步奖,希望你继续保持。”

里奥老师拍了拍班恩学长的肩膀给他一个肯定的表情。

“主任也太大手笔了吧!

怎么克利切从来没有拿过这种奖!”

克利切学长看着那丰厚的奖金抗议。

“有胆你去试试看挤进榜单啊?

或许主任会看在你努力的份上给你一点加油奖。”

奈布学长无情的吐槽了对方。

就在学长们又开始日常互损对方时,

一直没等到我的艾玛他们总算上来看看情况到底如何了。

“爸爸!”艾玛看到自己父亲立刻冲上去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里奥老师也完全不害羞,直接把艾玛抱起来,

场面变成了温馨的亲子抱抱时间。

“没事吧?

看你上来这么久还没下来让大家很担心呢。”

伊莱比较有同学爱的问我有没有怎么样。

“没什么,我没被卷进去。”出事的是班恩学长。

“既然我们都上来了,

我们直接来问学长他们就好啦!”

瓦尔莱塔看着眼前的学长姐们想起来我们一开始的目的,

听到瓦尔莱塔的话,所有学长姐转过头,

一脸问号的看着我们。


评论(1)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