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七章—园丁的工具箱

第二十七章—园丁的工具箱

由于时间不够,

在决定完人选之后基本上已经没什么讨论战术的时间了,

但是这一点对其他两队也一样。

“所有人听好,

在这种状况下每一队都会希望其他两队先打起来然后在行动,

但是这会导致情况陷入胶着,如同壕沟战一样。”

伊莱快速的像所有人分析。

“一但进入胶着状态对我们不利,

也不知道其他两队会不会联手进行攻击,

所以我认为可以利用速度当作关键。”

玛尔塔像是想通了什么一样兴奋的看着伊莱说:

“要在他们建立起『壕沟』之前突破防御是吧!”

听到玛尔塔的话所有人马上了解到伊莱所说的“速度”是什么。

“避免将战线分成三点,必须将其他两队的战场打乱,

行成大乱斗的状况,我们才有机会渔翁得利。”

“我的速度可以拿去吸引战线。”

在大致确定作战方向后瓦尔莱塔自告奋勇决定前往前线吸引火力,

没有什么人反对,

毕竟瓦尔莱塔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我也去帮忙!”

艾玛这时也表示要和瓦尔莱塔一起去吸引敌人,

另外一些对自己实力也有把握的人也纷纷加入。

“我也去,

我有把握即使攻不破起码能够掩护他们回来。”

玛尔塔扶着自己的手枪对伊莱说,

对于这点伊莱并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

一个点头让前线组的准备上场。

“卡尔,请你帮忙照顾辅助生们,

小棺材的实力应该可以办得到。”

清楚卡尔的社交恐惧,

伊莱配给卡尔待在我方阵营的保护工作,

知道自己不能扯后腿的卡尔也应了下来。

“请让我也帮忙吧,

我能够用回声定位确定大家的方向。”

不希望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海伦娜向伊莱表示自己也能帮助到大家。

“伊莱!白羽可以负责空中的支援吗?”

不知何时已经骑在一只龙身上的白羽问伊莱。

“没问题,尽情发挥吧!白羽!”

伊莱回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答覆。

“普通生们希望你们能够发挥所长,

你们的目的不是击溃对手而是扰乱他们,

帮助我们班的人先处理掉其他班的特殊生!”

在比赛开始的最后几秒,

伊莱向所有普通生下达指令,

代表比赛开始的枪声在下一秒响起!

“比赛开始!”

约瑟夫学长的声音清楚的传到在场所有人的耳中。

“大家!拿下胜利!”

伊莱的役鸟发出一阵嘶鸣,

c班所有人的行动正式展开!

瓦尔莱塔和艾玛用着惊人的速度一起冲了出去,

瓦尔莱塔利用蛛丝直接限制住了整个战场的范围,

敌对的人当然没有放任瓦尔莱塔制造盘丝洞,

但是所有的攻击都被艾玛挡下。

艾玛的手上握着一把大概快半个自己大的园艺剪,

园艺剪坚固的挡下对手手上的长剑。

“那把园艺剪是哪来的啊?”

我怎么都没看到她刚刚有拿那个凶器上去啊?

“好像是从她腰间的工具箱里拿出来的。”

卡尔和我一起一边观察战场一边着手准备伊莱最后留给我们的大型雷阵。

“工具箱?”难道那个工具箱是四次元百宝袋啊!

“不会让你们干扰小瓦的!”

艾玛利用园艺剪钳制住对手的剑,

反手将对方的剑直接压制在地上,

趁着对手反应不及的空档,

艾玛的左手从工具箱中拿出一根铁钉,

原本普通的铁钉在艾玛的手中开始反常的变大,

最后变得跟园艺剪差不多大,

艾玛毫不犹豫就是一刺,

将铁钉直接当枪来使用,

而她的对手很明显被这一幕吓了一大跳,

身体的反应完全跟不上艾玛的节奏,

直接被艾玛无情的扫飞出去。

“艾玛的力气可是很大的喔!”

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艾玛将铁钉收回工具箱中,

再次用双手握紧园艺剪说:

“下一个是谁呢?”


评论(6)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