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五章—二年B班应援团

第二十五章—二年B班应援团

等待的时光很快过去,

在大家卯足全力的努力后终于来到了新生训练的最后一天,

也是学校举办新生多人对抗赛的日子。

说真的,我完全没有想要起床的动力。

“小幸,起床了,装死是没有用的。”

伊莱无奈的把我从被窝里抓出来。

“要面对现实,小幸。”

卡尔在一旁幽幽的说,不!我不想面对现实!

“主任请的东西通常都很不错欸!

学弟你们超幸运的好不好!”

奈布学长在一旁感叹,那我的机会给你!

我完全不想去啊!

天知道那些想吃好料想疯的同学会展现多恐怖的一面!

我还想要我的小命啊!今天能不能请假啊!

“克利切告诉你吧学弟,

要是你翘掉了主任亲自办的活动,

你就要有每天被主任盯死的觉悟,

劝你还是乖乖去吧!”

妈妈,我想回家⋯⋯

和前几天的训练不一样,

之前为了方便学长姐和学弟妹能够有良好的教学和学习品质,

学校特别把三个班分开来各自在不同的战斗场进行这次的新生训练,

但是今天要举行的是班级之间的竞赛活动,

所以全部的人都被移动到了另一座战斗场。

之前的那个战斗场和这个战斗场的大小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这个战斗场的直径绝对超过一百公尺以上!

“这个战斗场是期末考专用的,

因为这个场地没有添加任何其他的属性,

所以也被拿来用来试爆裂物或是危险的咒术。”

看我因为太过惊讶而合不起来的嘴,

站在我一旁的白羽好心的告诉我⋯⋯等等!

什么爆裂物?

“为什么会需要试炸爆裂物?”

谁那么无聊在学校里做爆裂物啦!

“其实好像很多人都会尝试,特别是机械专精的学生,

有的时候老师也会用来试试新发明的威力,

毕竟那么坚固的试爆地点没有多少地方有啊!”

看着白羽那对自家学校崇拜的眼神,

我默默将想吐槽的话语吞回去,

有个很能炸的战斗场到底哪里好骄傲的啦!

“哎呀!幸运学弟!

一大早都还没开始比赛怎么就已经无精打采的啊!

有点活力啊!”

菲欧娜学姐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我身后,

但是我后面只有我们班的同学啊?

“上面!上面!”学姐的声音这次从头顶传来,

往上一看是一只有点像照相机的机器人。

“这是跟同学借来的!如何?不错吧!

不仅能拍照录影收音甚至可以传声音给你们欸!

厉不厉害!”

是啊!好厉害,我都无语了。

“看一下观众席!”顺着学姐的指示看向观众席,

为什么你们一群学长姐会在这里看热闹啊!

都不用上课的吗!

“学弟我们来帮你们加油啦!看好你们哦!”

机器人传来了奈布学长的加油声,

从背后的杂音中我还听到了几个其他非常耳熟的声音,所以你们是来应援的吗?

“我们可没有翘课喔!是主任说我们可以来观看的喔!班长大人可以作证!”

像是怕我们不相信一样,

奈布学长直接把谢必安学长抓出来做担保。

“好久不见了,学弟。”

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学长出现在机器人的屏幕上,

不一样的是这次他的脸上没有黑色的花纹,

但脸上的微笑还是非常让人舒服。

“这次的活动好像是主任心血来潮做的,

你们要加油喔!”

为什么连主任都这么随便啊!

谢必安学长无奈的对我笑一笑说:

“给你们一点提示当作之前意外的赔礼吧,

『千万不要放弃掉任何一个人,

所有人的能力都有他的用处』。”


评论(2)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