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四章—主任的临时通知

第二十四章—主任的临时通知

玛尔塔毫不犹豫的掏出自己的手枪开始进行射击,

飞在空中的金属片被她精准的击中,

不愧是能够拦截飞刀的枪法。

“看来学妹妳的动态视觉很不错呢!

妳或许可以选择使用更多种枪械,

这样对妳来讲说不定会是个突破自身的好方法。”

看着玛尔塔的枪法后诺顿学长赞叹的说。

“我从小就有在练习射击,

所以我选择使用枪来当作武器。

不过我确实还没有想过到底要用什么枪比较好。”

玛尔塔一脸认真的陷入思考中。

“活用不同枪械的特性能够带给妳优势,

但是同时也会对妳的一种考验。

妳需要精熟每一种枪还要考虑灵活度跟随机应变的能力,

这点妳必须自己考虑清楚才行。”

诺顿学长看着陷入思考的玛尔塔给了她一些建议。

“今年的新生们都满有意思的呢⋯⋯。”

身处于行政大楼顶楼的少女盯着眼前的屏幕,

看着正在进行新生训练的孩子们优雅地喝了一口茶。

“是啊!今年的校园生活会很刺激呢!

毕竟『那个人』来了吗。”

坐在少女对面的男人笑着喝了一口茶。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孩子到底有几斤几两重吧!”

少女眯着眼瞄了一下努力接受学长姐们指导的年轻孩子们后,

按下身旁通讯器上的按钮。

“约瑟夫是我,帮我把话带下去⋯⋯”

在诺顿学长跟我们道别后,

穆罗学长继续揽下教导我们的工作,

但是一个奇怪的讯息通知打断了所有人的练习。

“『通知所有一年级新生,

学校将于新生训练结束前的最后一天进行班级间的多人对抗大赛,

赢得班级将得到一千线索的奖金和主任答应的高级点心乙份。

学生会长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敬上』这是什么啊?”

很明显的所有新生都收到这封了这则来自学生会的通知。

“穆罗学长,以前有过这种事情吗?”

伊莱看向现场唯一比较可能知道状况的学长问。

但穆罗学长也是一脸状况外,

看来这件事应该是临时起意,

这个学生会到底在想什么啊?

他们该不会以为用吃的真的能够提起所有人的干劲吧?

“大家!为了主任的高级点心奋斗吧!”

响亮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战斗场,

还真的提得起劲啊⋯⋯

“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发下讯息了,瑞丝老师。”

身为学生会会长的约瑟夫对着眼前的少女微微的行了一个礼。

“做的不错,

这样应该能够看到他们认真的好好战斗一场了。”

被称为老师的少女弯起了一个微笑,

所有的事情都进行的非常顺利让她心情非常愉快。

“理事长跟校长知道这件事吗?瑞丝老师?”

约瑟夫面露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主任问。

“理事长不会有什么意见的,至于校长⋯⋯

我相信有我在他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约瑟夫敢说这绝对就是所谓的校园黑势力⋯⋯

他默默的看向窗外,为今年的全体新生们默哀。


机密档案26.

名字:周瑞丝

昵称:人偶师

身高:150

体重:?

职位:主任、地图学老师、公会『十三人』之一

武器:?

兴趣:观察

类别:异能者

最黑暗的时代孕育最强韧的生命,

他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被他人抢救回来的生命将产生新的意义。


评论(6)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