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三章—强大的磁铁

第二十三章—强大的磁铁

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冲击,诺顿学长保持着微笑,

手上的双枪不知何时已经换成了两个磁铁。

“猪的特性是会不断暴冲,优点是攻击力强,

但却导致不够灵活。”

诺顿学长说完将其中一个磁铁丢向狂奔而来的猪,

另一颗则是丢向另一旁的墙上,

一股强大的能量从诺顿学长身上爆出来,

被丢出去的两块磁铁回应着诺顿学长的能量产生出强力的磁力,

强大的磁力直接强制改变穆罗学长使役改的奔跑方向,

直接一头栽进墙壁里,

这一幕让在场的我们直接傻眼。

这个磁铁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之前拿来支撑我的重量我已经觉得很扯了,

现在直接把一只暴冲中的猪吸走是怎么办到的啊!

“我没有说过吧?我的能力是『磁力』哦学弟妹们!”

重新举起手中的双枪,诺顿学长看向穆罗学长问:

“点到为止吧?”

看着自家还在墙壁上跟磁铁挣扎的猪猪,

穆罗学长比出个投降姿势说:

“确实是你赢了,我认输啦!

放过我家的猪猪吧!学弟。”

猪猪持续用着奇怪的姿势想要脱离磁铁的吸力,

可惜不论怎么挣扎磁铁都无动于衷,

这模样也怪可怜的。

诺顿学长一个抬手,

两块磁铁像是活着一般乖乖地飞回到他的手中,

终于挣脱的猪猪也乖乖的回到穆罗学长身边。

“没想到诺顿学长这么厉害欸!”

瓦尔莱塔绕着诺顿学长一脸意外的看着他,

确实因为诺顿学长人实在是太好了,

下意识都没想到他这么厉害!

“穆罗学长并没有发挥实力,如果他想要的话,

我的磁铁并没有办法困住他的使役。”

将磁铁收好,诺顿学长一边做着伸展操一边说。

“学长是特殊生为什么却使用枪当武器啊?”

玛尔塔好奇的看着诺顿学长腰间的双枪问。

一般来说特殊生会为了能够百分之百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而选择自己的武器,

但是双枪怎么看都不像是跟磁力有关啊?

“我不是天生就是特殊生,

是小时候发生的意外才让我有这个能力,

所以比起其他人,

我对自己的力量还没有那么好的控制力,

我的主要战斗方式还是枪法跟体术,磁力只是辅助。”

诺顿学长直接了当的跟所有人解释。

虽然说从普通生变成特殊生不是没有特例,

但是比例真的太少了,

没想到诺顿学长竟然就是这种特例!

“学长!请问可以请你教我一些枪法吗!”

玛尔塔认真的看着诺顿学长,手摸上自己腰间的枪,

认真的眼神让人理解到她的企图心。

“我只会双枪的战斗方式,

学妹妳的枪法应该跟我的不一样,

如果妳想要认真磨练枪术的话,

有几门课妳可以选,

学校的老师们都是非常厉害的高手哦!”

看着挂在玛尔塔腰间的枪诺顿学长无奈的说。

“不过如果学妹妳想练习动态视觉的话,

我可以跟妳对练一下倒是没有问题。”

诺顿学长看出玛尔塔的失落提出另一个解决的方案。

“毕竟大部分的时候攻击的目标都是移动中的物体,

练习动态视觉是必要的。”

从口袋中掏出几块金属片,

诺顿学长将金属片抛到空中,

利用自己的磁力将其维持在半空中说:

“来吧!看妳可以打到几个呢?学妹?”


评论(4)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