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二章—学长们的示范赛

第二十二章—学长们的示范战

结果那天晚上直到快半夜枕头大战才结束,

原因还是因为我悄悄趁着空档向诺顿学长求救我才捡回一命,

你知道当我看到诺顿学长打开房门走进来时我都快流泪了。

幸好我早就有预感一定要先留好诺顿学长的联络方式,

要知道诺顿学长可是这个学校少数的良心啊!

什么?你问瑟维学长不也是吗?那你就太天真了!

经过我的观察,只要克利切学长也有下海玩,

瑟维学长多半也会下海,所以找他根本没意义!

再经过诺顿学长的劝说之后,

菲欧娜学姐才把她带来的其他人带回女生宿舍,

而一整晚疲劳的后果就是我隔天整个腰酸背痛,

骨头都快散了。

“学弟你昨晚没睡好吗?”

昨天为了救我们和鸵鸟折腾个半天的学长有些担忧的看着我。

“我没事啦!只是有点没睡饱而已,穆罗学长。”

穆罗学长吹了一声口哨,

一只山猪一样的东西冲了过来,是穆罗学长的使役。

“把这个吃下去吧!精神会好一点!”

穆罗学长把猪猪刁过来的红色浆果交给我,

这是什么啊?

没想太多我就把浆果塞进嘴里,

反正学长不会害我们。

可惜几秒之后我就后悔了。

“好酸啊!”这是什么鬼啊!学长你想谋杀学弟啊!

“有没有清醒过来啊!”

穆罗学长坏笑的揉着我的头,

你们对待学弟妹们都这么凶残的吗?

“穆罗学长,别乱喂东西给学弟妹们,

他们会吃坏肚子的。”

熟悉的声音从战斗场的门口传来,

诺顿学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诺顿学长?你不用去照顾B班的学弟妹吗?”

伊莱的脸上也露出了不解。

“因为昨天『他们』把事情搞得太大了,

所以主任处罚他们要负责带学弟妹们,

所以我就没事过来看看啦!”

诺顿学长爽朗的笑着解释,

果然那群学长姐们被主任抓去处罚了,

那么大一群鸵鸟果然早就被主任发现了,

但为什么现在才处罚他们啊!

不能在我们经历生死交关之前就阻止他们吗?

“让你们其他人带学弟妹们不怕他们搞更多乱子吗?”穆罗学长说出了令人担心的实话。

“有谢必安在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

原来有谢必安学长在就可以安心了吗?

“那你也来帮忙训练这些小孩子吧!诺顿!

跟我一起示范一下如何?”

穆罗学长做着暖身操,

身旁的猪猪伙伴看起来也干劲十足的样子。

“是可以啊!不过不会打扰到学弟妹他们的练习吗?”

诺顿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人啊!

居然会考虑到我们!感动啊!

“学长们不用担心啦!

我们也想看看学长们的战斗啊!”

艾玛拉着诺顿学长的衣服有点撒娇的说。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当然没有问题,

那么我们开始吧,穆罗学长。”

拗不过艾玛的撒娇,诺顿学长半投降的无奈笑着,

卷起制服的袖子,从腰间掏出了两把枪。

我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穆罗学长的使役已经作出了反应,

一整只猪已经用着超快的速度撞向诺顿学长。

诺顿学长不慌不忙一个后空翻直接躲开攻击,

手上的枪毫不犹豫往穆罗学长直接开,

几乎在开枪的同时,

穆罗学长手上架起了防护用的法术,

一声口哨,猪猪进行了下一轮的攻击,

这次不仅仅只是冲撞,

甚至还加了穆罗学长附加的法术,

不论是速度还是攻击力都大大的提升,

这就是使役厉害的地方,

只要使役和主人之间好好配合,

就可以大大提升实力。


机密档案25.

名字:穆罗

昵称:野人

身高:174

体重:66

班级:三年c班

武器:使役—野猪

兴趣:?

类别:特殊生

伙伴是他最重要的依赖,加速过后的冲击,

即使是磐石也无法匹敌。


评论(3)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