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第五学院】第二十一章—儿时记忆与枕头战

第二十一章—儿时记忆与枕头战

幸好伊莱跟卡尔都不是那种好奇心旺盛的人,

之后他们并没有继续追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也庆幸班恩学长这个当事人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这件事算是安全落幕。

看来我之后是不是应该去一趟医疗室才行啊?

通讯器的铃声拉回了我的注意力,

画面上显示是妈妈打来的。

“怎么了吗?妈?”

我又没出什么事情她为什么会打过来啊?

“小幸啊,学校怎么样啊?有没有认真啊?

没给同学跟老师添麻烦吧?”

一开口,老妈的机关枪轰炸又停不下来了。

“我很好⋯⋯同学也相处的很习惯,

妳可以不用这么担心⋯⋯我都高中了。”

无奈的回答妈妈的问题,

虽然这些叮咛总是常常让我很无言,

但心头还是暖暖的。

“没事就好⋯⋯这次不要再出事就好⋯⋯”

母亲担心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

“我不会再不小心被奇怪的人带走的啦!

我已经不是那个只有六岁的小孩子了!”

“好⋯⋯快去休息吧小幸!晚安喽!”

通讯结束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

老妈的个性果然还是没有变,

一说完她想说的就直接挂电话了。

一抬头,一个放大版的脸出现在我面前。

“哇!奈布学长你干嘛啊!”这会吓死我的好吗!

“你以前被怪人带走过?”

直接挑明刚刚自己有偷听到我跟我妈的对话,

奈布学长仍然继续问。

“之后呢?你怎么逃脱的啊!”

他的声音吸引了其他人,

我瞬间成为了整个寝室的目光焦点。

“那是我很小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曾经在路上差点被几个奇怪的人抱走,

幸好当时有好几个热心的民众帮忙我才没有被抓走。”

看着眼前一脸我要听八卦的学长们我无奈的直接解释,

那次的意外也让妈妈从此常常担心我会不见或再次被带走。

“没想到你小时候发生过这种事呢!”

伊莱意外的看着我。

“也不小心一点,

要是你是我的话你可能小命已经没了呢小学弟!”

奈布学长搭着我的肩轻松的说,

敢请学长你小时候到底经历过什么啊!

“奈布是童兵哦!”

威廉学长对我们这群小孩投下了一颗震撼弹,

你说奈布学长小时候是童兵!

“因为我的家乡在我小时候经常处于暴乱中,

无依无靠的孩子非常容易成为军阀的手下,

虽然我不是自愿的就是了。”

奈布学长淡定的说着惊人的话,这么淡定这样对吗?

“反正过去发生的事情也改变不了,

还不如好好把握现在不是吗?”

奈布学长揉了我的头。

确实,发生过的事就是发生过了,

即使后悔懊恼也无法挽回,

还不如好好的把握现在继续向前!

“所以!比起缅怀过去!

咱们不如好好的享受当下吧!大家怎么说!”

穿着兔子睡衣的威廉学长热血的喊着,

其他人也跟着他的热情延烧了起来⋯⋯等等?

我怎么突然觉得不太妙?

“第一届枕头战乱打大赛开始!”

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响起,

熟悉的巨大门之钥在我们的头顶上打开,

为什么菲欧娜学姐会出现在这里啦!

而且还有我们班的其他人也在啊!

“看招!”一颗无情的枕头直接打断了我内心的哀嚎,

我说瓦尔莱塔妳为什么砸的那么爽快啊!

接二连三的枕头往我飞来,

其中还混杂着一些不是枕头的东西,

说好的枕头战呢!

而且为什么只有我在被打啊!

我看向已经躲进小棺材中的卡尔和使用役鸟不断帮自己挡枕头的伊莱时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

你们两个没心没肝的同学!


评论(7)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