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纹X刺客/杰佣abo】薄荷玫瑰(番外2)

番外2.

在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后,刺客的身体变得健康许多,

以前每到阴天就会隐隐作痛的旧伤不在发作,

身上那些狰狞的伤疤也在特制药膏的作用下逐渐淡去。

每个星期往昔都会前往白纹家替刺客进行检查,虽然刺客一直抗议自己不是柔弱的少爷,

不过在这点上白纹完全不肯让步。

“日安,刺客先生。今天你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

按照这几个月养成的惯例,往昔一大早就带着她的医药箱敲响白纹家的大门,

不过这次刺客没有像往常一样跟在负责开门的仆人身后。

“刺客先生还没起床哦!往昔小姐。”

负责开门的仆人说,这让往昔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刺客可是一位有着良好规律作息的(前)雇佣兵,睡过头这种事几乎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而这栋房子的另外一位主人也已经出门,根据仆人透露的消息,

白纹前去见一位特别的访客。

没让往昔等待太久,刺客就一脸急急忙忙的从楼上跑下去。

“不好意思让妳久等了,往昔小姐。”刺客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说。

“没事,是我今天提早出门。刺客先生最近这段时间身体有不舒服吗?”

往昔露出微笑询问,刺客的脸上闪过一丝混杂着不安跟困扰的情绪。

“事实上最近我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嗜睡,而且食量也增加了不少,

也提不起劲做日常训练。”

听完刺客的问题,往昔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接着打开医药箱拿出一根棒状物体,虽然她已经大概猜到刺客这些症状的发生原因,

不过还是再做一个测试比较好。

刺客接过往昔递给他的东西露出好奇的表情,下一秒听完往昔的介绍整张脸迅速变得通红,

感觉已经烫到可以煎蛋的样子。

看着脑袋当机的刺客,往昔直接把他往塞进厕所。

五分钟后,看着验孕棒上显示的两条红线,往昔露出喜悦的表情跟刺客道贺。

刺客看着一脸喜悦的往昔,伸手轻轻覆在小腹上,里面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留着他跟白纹血液的孩子。

这时候一阵大门开启的声音响起,刺客抬起头看向门口,与开门走进来的白纹四目相对,

下一秒刺客直接冲向白纹,在白纹一脸茫然的表情中扑进他的怀里。

“小先生,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白纹看着怀中双颊泛红的刺客问。

刺客正要回答,突然间一丝不属于白纹的信息素气味钻入刺客鼻腔,

刺客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干呕起来。

看着怀中的宝贝露出痛苦的表情,白纹露出心疼的表情立刻抱着刺客进屋,

刚好碰到正打算出来找刺客的往昔。

看着刺客的状况,往昔立刻拿出一罐可以清除信息素味道的喷雾,对着刺客一阵喷。

“白纹家的小先生对信息素的敏感程度比我预料的还要严重啊!”

一名戴着高帽的男子从门口探头进来,红色的双瞳好奇的打量四周。

“好久不见,邪眼先生。”

往昔对着门口探头的男子打招呼,顺便拿着喷雾把对方全身喷了一遍。

男子的身份是白纹的表哥邪眼,在白纹的所有兄弟姐妹当中邪眼跟他走得最近,

不同于白纹在城市中经营自己的产业,邪眼选择成为一名雇佣兵,

不过自从邪眼找到命中注定的O之后,邪眼便乖乖地待在蒸汽之都中,

要不是听说自家兄弟找到另一半,他也不会特地前来一趟。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