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纹X刺客/杰佣abo】薄荷玫瑰(四)

(这是之前漏掉的第四章,赶紧补上来)

04.

(白纹视角)

面前的男人一脸气急败坏的用刀架在刺客的脖子上,

向自己吼道:“你再过来,我就杀了他!”

看到刺客的脖子上渗出了一两滴血丝,

自己立刻感受到十分的不悦并微微挑了挑眉。

“抱歉先生,我最讨厌的事就是别人威胁我了。”

说完一个箭步上前,

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将指刃刺入那人的心脏。

“真是丑陋啊。”看着那人的血液喷涌出来,

伸手接过仆人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被弄脏的指刃。

突然间嗅到一股更为浓烈的O的信息素,带着一些薄荷的清新。

难道?目光不由得看向蜷缩在地上的刺客。

仆人好像也发觉了什么,脸色不由得难看了起来。

“先生,刺客先生好像⋯⋯进入发情期了。”

皱了皱眉,这味道感觉有点诱人啊!

“快去请一位医生给他打抑制剂,

打完后把他送进会客间,我有事情想问他。”


(刺客视角)

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这就是所谓的“发情期”吗?

难怪O永远都是那么的弱势,再次意识清楚的时候,

我已经再次被带回那个人的房子了。

“又是这个地方啊。”看着熟悉的房间摆设以及那个人的味道⋯⋯等等!

我在想什么啊!我为什么要想那个家伙啊?

不过我似乎也还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呢⋯⋯应该是他救了我吧?

摸上自己脖子上的绷带,总感觉这个人,对自己真的很温柔呢。

明明只是一面之缘,却仍然冒着危险过来救我了,

或许我真的该去向他说声谢谢。

下定决心后,刺客走向了门口,

但刚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那熟悉的玫瑰香。


(白纹视角)

“先生,这位刺客先生有些奇怪。”

医生在给刺客打完抑制剂后神情有些严肃的对自己说:

“这位先生好像才第一次发情。”

“可是他看起来已经过了青少年时期啊,已经是成年期了。”

我露出有些讶异的表情看向医师,医生点了点头。

“确实,但通过我检查过他的生殖腔后发现从未有过发情的现象。所以⋯⋯”

送走了医生后,自己便独自回想着她说的话。

“第一次发情?”算了,还是先看看刺客先生情况如何吧。

便起身朝刺客先生的房间走去,刚想打开门便看到刺客先生正站在面前。

“啊,刺客先生您醒来啦!看样子您恢复的不错嘛。”

看着面前有点受到惊吓的人,自己不禁笑了一下。

“您不必如此警戒,我只是打算看看您而已。”

说着便让仆人将可口的饭菜和一个项圈放在桌子上。


(刺客视角)

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饭菜,刺客并没有急着上前品尝,

反而将注意力放在那个项圈上,那东西他并不陌生,

对许多O来说,这玩儿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保命符,

戴上之后对使用者来说有着非常大的保护效果,

唯一的问题是对刺客而言实在是太贵了,

而他也因为从来没发情过,所以就随便用一条黑色颈圈代替,

一开始还会担心,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这是给我的?”刺客可不相信一个A会需要戴这种东西。

“是的,小先生。”得到对方肯定的答覆,

刺客犹豫的将项圈拿起来,将其替代了原本的颈圈。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明明我连你的名字都还不知道⋯⋯”

蓝色的眼睛露出了些许迷茫,又带着几分脆弱,

明明讨厌A散发的信息素味道,但自己却讨厌不起眼前的人,

甚至⋯⋯对对方还有一些好感,想到这里,

刺客的脸颊有些微微的发烫,从小在生死边缘挣扎的他,

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也会有“喜欢”这种感觉。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