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白纹X刺客/杰佣abo】薄荷玫瑰(三)

03.

(白纹视角)

本来只是想来看看玫瑰园内的玫瑰开的如何,

却在浓郁的花香中闻到一丝甜腻腻的味道,

好像还带着一些薄荷的清香,是来自附近的O的。

可是我的仆人们不都是B吗,怎么会有O的气味?

白纹便让仆人前去调查一下,

没一会仆人就匆匆赶来,

小声地将他看到刺客先生被抓的情景描绘了一遍。

“那位先生被抓了?”这还真是让人感觉无奈啊。

“不过,告诉我这些干什么呢?”

仆人有些紧张的说:“可是,先生。

那位刺客在被抓了之后身上的信息素传开来了。

那位先生,是一名O!”


(刺客视角)

醒来时刺客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阴暗的房间,

四周充斥着各种信息素的味道,

但不论是A或是B的味道都让他感到噁心,

这是他自己的体质问题,

但也因为这个体质让他能一直存活下去。

“小美人醒来了啊?”轻浮的语气从前方传来,是那个当初没有杀死的目标,

明明自己当初瞄的很准的,

为什么这个男人还能活着!

“你的枪法真的很不错啊小美人,

可惜还是差了一点。”

对方露出了胸前的伤口,离心脏只差几公分的距离。

“你让我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呢,我要怎么处罚你才好呢?”

男人开始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

是股令人作呕的味道,

刺客直接被味道刺激到干呕了起来,眼前的男人脸一黑,伸手抓住了刺客的脸。

“你这个O很嚣张吗?看来需要好好的调教一下呢。”

他伸手拿起了桌上的短刀,刺向了刺客的眼睛。


(白纹视角)

“先生,看来那位刺客先生命不久矣。”白纹身旁的露出无奈的表情说。

确实,那个组织的手段是一般人无法忍受的。

想到那位刺客先生可能会受到的种种屈辱让人不由得感觉心寒。

“我们也要去那个组织喝喝茶了。”

见仆人不解的看着自己便微笑着解释。

“那个组织的人可是随随便便就进入了我的地盘啊!

当然要给他们一个教训不是吗?”

白纹微微眯起眼睛,便接着给仆人下达命令。

“让他们去那个组织看一看吧,会对我们有所帮助的。”

下完命令稍稍思考了一会,白纹还是决定自己也跟着去。

仆人本想劝阻,但也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

“还以为会很难闯入呢,没想到随便几个人就将你们组织的防御攻破。

真让人提不起兴致。”

在组织的人质的带领下,白纹和仆人们很快便找到了那个人关押刺客的地方。

“没想到您竟然想要挖去刺客先生的眼睛。

还可真是个不懂怜香惜玉是什么的家伙啊,看来需要我好好教教您了。”

说着,便从仆人那接过一副指刃带上。

“手枪什么的并不适合我,我更喜欢使用指刃。”白纹笑着对面前的男人说。


(刺客视角)

被眼前的变局震惊到傻住的刺客根本忘记挣扎,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突然间牢房的门会被炸飞,然后突然一群人拿着各种武器冲进来?

而且里面还有一个满眼熟的家伙。

“是你?”忍不住心中的疑问刺客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一样的微笑,一样的眼神,唯一不同的是那人眼中的惊涛骇浪。

他现在很生气?还没理清心中的各种疑问,

一阵花香流入了刺客的鼻子中,是玫瑰花?这个人的信息素?

为什么自己不会觉得反胃?而且好像身体越来越热?

脑袋开始不听使唤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