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刺客自传】The Origin(十三)

13.

“实现任何愿望?你把我们两个当成无知的三岁小孩吗?”

“先生,这种如此不合理的事情怎么可以当作报酬呢?”

面对两人的质问,庄园主完全不慌不忙,一点都不意外两人的反应。

“我可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你们真的认为我办不到吗?”

庄园主用充满自信的口吻反问,这时刺客和邪眼想起了窗户外的玫瑰园,

两人一时之间都沉默的看向窗外,偌大的房间顿时寂静了下来,

只剩下墙上的发条时钟还规律地响着齿轮的声音。

“所以具体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刺客打破了这长久的沉默。

邪眼有些意外的看着身旁的刺客,

这家伙该不会真的就这样相信庄园主能够实现任何愿望这个离奇的设定吧?

邪眼盯着刺客,他相信刺客不是那种利欲熏心的人,

他向来有着自己的原则跟底线,那么是什么愿望让他决定接下这个工作?

邪眼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他们两个果然都还不是真正的很了解彼此。

“用简单的话来说,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处理跟拦截掉那些图谋庄园的人。

但不是用普通的方式来处理,而是要用『游戏』的方法来进行。”

庄园主一脸神秘的笑着,说着让人无法理解的话。

“所谓的『游戏』是什么?”

“一种猎捕猎物的游戏,由身为守卫的你们扮演掠食者,而那些入侵者则是猎物。

游戏会进行好几轮,直到所有入侵者全部出局。”

边说庄园主边做出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寓意不言而喻。

邪眼看向刺客,看来他是真的想要接下这个工作了,

虽然不是很理解究竟是不是他被那个“愿望”的报酬吸引,

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不会轻易的放弃这个庄园。

邪眼闭上了眼睛,暴食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你打算怎么做呢?”如同孩童般单纯的语气从暴食的口中吐出,

现在出现邪眼面前的并不是平常那颗鲜红的眼珠,

而是和他一模一样的另一个形体——内心世界的暴食。

“你知道的,我唯一对外界世界的留恋就是我的小先生,

没有小先生的存在,到哪里对我而言都是一样。”

邪眼看着这个暴食说着,没有蒸汽的世界对他们来说毫无意义,

就算毁灭了也无所谓。

“你想赌一把是吧?”

暴食笑着看着邪眼说,像是回忆起以前跟蒸汽一起生活的时光。

“这将会是一把大胆的豪赌呢⋯⋯”

邪眼的眼中闪过一丝光芒,如果这场赌博能够让他得到找回蒸汽的线索,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跟你站同一边。”

知道邪眼心中已经做下了决定,暴食闭上眼睛慢慢地消失,

随着谈话的结束,邪眼的意识也回到了房间里,

睁开眼睛的邪眼重新看向眼前的男人。

“能算我一份吗?庄园主先生。”

和庄园主商谈完毕之后,夜莺带着两人去到了他们的宿舍,

虽说是宿舍,但事实上看起来更像是高级古堡旅馆,

真不知道该说是这个庄园主太有钱还是这个庄园真的古老到不行,

一堆东西都已经硬生生被摆成古董了。

邪眼在自己的房间中四处检查,看着眼前这些绝对会被收藏家们抢着要的古董,

邪眼默默在心中再次感叹庄园主的豪爽。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