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刺客自传】The Origin(十二)

12.

“所以你将我们找来这座庄园有什么目的吗?”

不喜欢拐弯抹角的刺客直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发问,

他可没有那么多耐心陪眼前的男人玩文字游戏。

“因为这座庄园的特殊性,

历代所有的庄园主都会请一些特别的人成为庄园的守卫。

到我这一代则是希望萨贝达先生你能够承担这个任务。

不过,我似乎发现了更加适合的人选呢!”

庄园主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看着一旁从头到尾没有说话的邪眼,

像是盯上猎物的掠食者。

“你以为邪眼是什么路边的流浪汉?没有我帮忙这个家伙连理都不会理你。”

刺客弯起了微笑看着眼前的庄园主,邪眼则是挑起眉毛看了一眼刺客,

然后继续喝着手中的茶。

庄园主露出了思考的表情,似乎有点认同刺客说的话,

不一会儿,他又再次露出了微笑,像是想通了什么。

“原来两位是搭档吗?看来是我考虑不周啊!

相信有两位的协助,这座庄园就不会被任何居心不良的人给摧毁了!”

对成为庄园守卫没有多大兴趣,刺客和邪眼非常有默契的一起站起身打算离开,

直觉告诉他们如果现在不离开以后绝对不会再有机会。

看出来眼前的两个人并没有意愿留下,庄园主向一旁的夜莺使了个眼色,

夜莺迅速的挡在唯一的出入口前,刺客二话不说直接将右手按在刀上,

随时能发起攻击。

邪眼挑了挑眉,左手的机械爪上开始弥漫蓝色电流,

藏在胸口的暴食也正在伺机而动,逮到机会就会攻击摧毁眼前的敌人。

“放轻松一点两位,我们只是希望两位不要那么快下决定而已。”

保持着轻松的语气,庄园主开始慢慢的说出他打算开出的报酬。

“你们不用担心任何的食宿问题,你们只要利用电话亭告诉我你们的需要,

我们就会在三天内送给你们。

居住方面只要是庄园中的客房你们都能使用。

我当然也有薪水,只是必须依据你们的『业绩』进行给予。”

听到“业绩”两个字刺客和邪眼的表情都变得非常微妙,

先不说这些条件虽然看似优渥,但其实根本没有多特别,

而且还必须去争取那所谓的“业绩”,

这样的条件想要收买他们两个可是远远不够啊!

“这样就打算雇用我们,庄园主你会不会太天真了?”

看出邪眼并没有打算来进行这种讨价还价的工作,

刺客自动自发的开始发挥他身为雇佣兵的专长——跟雇主讨价还价。

没有被刺客的话语挑拨,庄园主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这些当然只是基本啊!我还没有说到最重要的酬劳呢!”

“最重要的酬劳?”这下子连邪眼也开始露出不解的表情,

难道这个男人还能开出什么惊人的条件?

“如果我说,我能够实现你们的愿望呢?”

说出了像是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台词,庄园主终于亮出了他的最后一个底牌。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