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刺客自传】The Origin(十一)

11.

夜莺直接无视刺客的问题,双眼快速扫过两人,像是在确认什么一样。

“容我先自我介绍一下,两位可以称呼我为夜莺,请两位跟我来吧!

那位大人正在等着两位到来了。”

自顾自把话说完,穿着奇特的夜莺直接朝着楼上走去,

完全没有打算确认两位客人有没有跟上。

“夜莺小姐应该是在说庄园主吧?”走在刺客旁边的邪眼悄悄的用唇语问。

“大概是吧?不然也想不到还有谁会在等我们了。”刺客同样用唇语回答着邪眼。

不论是他自己或是邪眼都对这位庄园主非常好奇,

究竟是怎么样的人才会找他们这种特殊的人前来自己的庄园,

就不怕他们把这座庄园给毁了吗?

两人被引领到了一个房门口,房门是由实心木做成,

精美的雕花再次显现出其主人优雅的品味。

夜莺用一种特殊的节奏敲了几下门,里头传来了另一组类似的节奏,

没多久,原本厚重的房门竟然在没有任何人推动的状况下自己打了开来。

门后是一个宽敞的房间,酒红色的地毯铺满了整个地面,

几幅精美的油画挂在房间的墙上,上面似乎画着每一任庄园的主人。

加大尺寸的床铺被床帘整齐的遮了起来,

高雅的摆设让房间整体层次又往上提升了不少,

但不论是刺客还是邪眼都没有心思去在意这些东西,

他们两人专注的看着落地窗旁的一张木制座椅,

一位看起来有些年纪的男子悠闲的坐在上头,

端着茶微笑的看着他们,前方桌子上还摆着仍然保持着热烟,

看起来十分可口诱人的下午茶。

“欢迎两位的到来,虽然当初我应该只有邀请一位前来。”

男子的声音有着一种特殊的磁性,能够让人着迷,

脸上温和的微笑更是能让人整个人放松下来,

使人有一种双方早已是非常要好得朋友的错觉。

不过很遗憾地,这些错觉对刺客和邪眼都无法造成任何影响,

两人的表情从头到尾连一点变化也没有。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这座庄园的主人,

但是很遗憾,我的名字不能接触到空气,所以恐怕两位只能用庄园主来称呼我了。”

刺客跟邪眼交换了眼神,显然两人都对这个说法有所保留。

“再开始谈论正事之前,请两位先入座吧。”庄园主比出了一个“请入座”的手势

“相信两位都能看得出来这座庄园目前的状况,

这座庄园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

即使是身为庄园主人的我也不知道这座庄园的由来了。

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这座庄园『已经脱离了世界的历史』。”

庄园主用像是在聊天的语气说着,接着起身将身后的落地窗窗帘拉起,

映入几人眼帘的是一座非常美丽的玫瑰花园,盛开的红玫瑰像是要滴出血一般,

经过绿叶的衬托更是感受到其艳丽的色彩,但是现在根本不是玫瑰盛开的季节啊!

庄园主笑笑的看着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的两人。

“我想两位已经明白了吧?这座庄园严格来说已经与世界分开,

但是却又不算是真正的分开,不然你们也无法进入这个庄园。”

盯着外面的玫瑰花园,庄园主说。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