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刺客自传】The Origin(九)

09.

“致奈布·萨贝达先生:

我相信不需我的提醒您也很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

您已经不再被这个世界接受,也被剥夺了您身为佣兵的荣耀。

您付出的太多却得到的太少,

我想,像您这样拥有刺客这个特殊称号的能人不应该就这样殒落,

起码我希望能给予您一个能安居立命的地方,

如果您愿意接受这份委托来到我的庄园的话,我会十分的感激,

我的庄园永远对像您这样不被世界接受的人敞开大门。”

“不被世界接受?”邪眼转头看向一旁的刺客,眼中闪过一丝困惑。

邪眼非常清楚自己不被这个世界接受是因为“邪眼”这个魔物的原因,

那么刺客又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才不被世界接受呢?

“被剥夺了身为佣兵的荣耀”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邪眼想起小蒸汽曾经说过自己是一名孤儿,由大哥努力把他拉拔长大的,

为了养活自己跟许多弟弟,刺客究竟付出了多少代价?

邪眼看向刺客的眼神瞬间变得复杂起来,他很清楚一名孤儿想要活下去有多困难,

而刺客不仅办到让自己跟小蒸汽他们顺利活下来,

甚至还能让小蒸汽保持温柔善良的一面,他究竟牺牲自己多少东西。

“我想去这个庄园确实是个选择,你觉得呢?”

完全没有解释的打算,刺客直接跳过信上的内容寻问邪眼的意愿,

理解到对方并不想解释信中所说的内容,邪眼识相的把心中的疑惑压下,

认真的开始思考这件事。

这个庄园或许真的值得一试,毕竟他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或许,去一趟这个神秘的庄园并不是一件坏事,你觉得呢?刺客。”

邪眼对着刺客露出一抹微笑。

在经历了好几个月的路程之后,刺客和邪眼总算是找到了这座庄园。

“这庄园主是想整人吗?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们庄园的正确位置就好了!

搞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提示跟线索叫我们解谜,解完谜还给假地址!”

邪眼静静的听着刺客大声的抱怨,

这次真的不能怪说是刺客太心急或是说对方没耐心,

而是这个庄园主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使得邪眼跟刺客花费了大量时间跟脑力才能来到现在这个地方。

信中并没有直接说出庄园的正确位置,而是以一些代码或是密码来传达讯息,

其中当然也包括庄园的所在地,但这些代码都非常少见,

光是翻译就让刺客和邪眼吃足苦头。

不止这样,翻译出来的讯息有些是真有些却是假,

不经让人怀疑到底庄园主有没有真心要让他们去庄园,

到底是基于什么心情才搞出这些鬼玩意儿的?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