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雅醬

這裡是最近打算開始更新的鴿子星雅~希望大家會喜歡星雅的文章,喜歡的人記得留下愛心藍手跟評論哦~

【刺客自传】The Origin(四)

04.

从好友哥特那边得到了需要的情报后,刺客踏上了寻找冒险团的旅程,

似乎是因为蒸汽之都的事件给冒险团造成极大的打击,冒险团变得特别低调,

刺客动用了许多人脉才找到他们的新根据地。

“没想到竟然还有人会特地跑来找我们⋯⋯。”

拿着金色香水瓶的小姐惊讶的看着站在门外的少年,

少年穿着一件黑红色的兜帽外衣,大半的脸被兜帽遮住,

只剩下一双天蓝色的眼睛露在外面,虽然看不到完整的样貌,

但是时之沙仍然觉得这张脸怎么越看越眼熟⋯⋯

“小蒸汽?”时之沙一不小心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意识到自己的失误,时之沙略显惊慌的遮住自己的嘴,但已经显得没什么意义。

“很可惜,我不是妳说的那个人。”刺客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对方说。

“是啊!连个性也不一样呢⋯⋯”时之沙低下头,眼神痛苦的说着。

跟着时之沙,刺客进入到冒险团的新据点,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栋建筑物应该曾经被荒废过,

斑驳的墙壁、地板,龟裂的柱子,积灰的摆设以及早已破败的门窗。

一路上还可以看到一些零零散散或坐或站的冒险团成员,

但是他们多半都包裹着纱布,惨一点的甚至已经失去了他们的部分肢体。

他们的眼神中透露出悲伤但更多的还是彷徨和绝望,

似乎是不知道下一步他们自己该何去何从。

“让你看到如此狼狈的模样真是不好意思⋯⋯。”

时之沙强颜欢笑的对着刺客说,表情中带着点无可奈何。

“是人都会这样。”

刺客淡淡的说着,这些眼神他很熟悉,打从踏上战场的那一刻,

他就已经摆脱不了这种表情了。

像是意外他竟然会这么说,时之沙露出惊讶的表情,

她突然想知道这位和蒸汽几乎从同个模子刻出来的少年过去到底经历过什么,

但当她看见那双原本清澈的蓝眼开始蒙上混浊时,她硬生生吞下了所有的疑问,

看来,这位年轻的孩子身上受的苦并不比他们少啊。

来到了大厅,刺客一眼就看出了那位坐在厅堂中间,

留着一口大胡子的就是资料上冒险团的团长光学镜面,

在他身旁拿着一根长杖的肯定就是核心成员音波。

“时之沙,这位是⋯⋯?”

光学镜面看着眼前的这位少年,对方看起来才二十多岁,竟然就能独自找到他们,

这位少年绝对是不能小看的对手。

“你可以称我为刺客,光学镜面先生。”

一点也不拖泥带水,刺客不等时之沙直接就回答了光学镜面的问题,

顺便也隐晦地告诉所有人我知道你们的底细。

这句话直接给了在场的所有人一个震撼弹,不少人开始交头接耳。

时之沙和音波站在光学镜面的两旁等着自家老大的施令,

光学镜面眯着眼看着眼前自称为刺客的少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他有说谎吗?音波。”时之沙问向旁边的战友。

“他的心跳脉搏都没有异状,呼吸也很正常。”音波回答。

深知自己同僚的实力,所有人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家老大要如何做出反应。

“你就是以前常跟小蒸汽联络的那位“大哥”对吧?”

光学镜面直视着刺客的眼睛问到,他想确认眼下这名少年的身分。

“我不否认。”简单的四个字,却又再次让众人无法冷静,

这摆明就是哥哥来找失踪的弟弟了不是吗!

“我原本想问你们知不知道小蒸汽在哪里,不过我想我问了也是白问,是吧。”

明明是问句,但所有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肯定句。

抢在光学镜面说话之前,刺客不客气的直接插话。

“所以我换个问题,『邪眼』究竟是什么?被寄生的宿主会发生什么事?”


评论(1)

热度(41)